Stars_优(擅长挖坑不填坑的小能手)

哈喽!这里是一个挖坑的作者,专注挖坑还不喜欢填,请大家多多担待!入坑需谨慎,催更是不可能哒~

【一年生】KA.新生爹地,教头爸(1)

KA带娃向,ABO只为生子提供方便,人物严重ooc。

不接受生子和ooc的,可点左上角返回键,退出本文。

简介:Arthit和Kongphop一岁多的女儿,在一个日全食的日子里,穿越回到三年前,Arthit以omega的身份,刚当上总教头的时候。这时Arthit的生活,被突然多出的女儿搅得天翻地覆,于是就开始了寻找孩子他爸之旅?

角色ABO介绍:

Arthit——Omega男性

Kongphop——Alpha男性

Peraya——Arthit和Kongphop的女儿,Omega女性

Not——Alpha男性

Plame——Beta男性

Bright——Beta男性

Tutah——Beta男性

M——Beta男性

Ward——Alpha男性

Oak——Alpha男性

Tiw——Alpha男性

剩下的后面出现时,再加吧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啪”一只小手打在熟睡的Arthit脸上,成功的将正在和周公下棋的Arthit召唤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迷迷糊糊的Arthit眯着眼,把打在他脸上的小手,放回到右边睡得正香甜的奶娃娃身边后,Arthit伸手摸了摸放在桌子上的手机,点开屏幕,看到上面时间显示5:50,便将手机放回桌面,又重新躺回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洁白的天花板,Arthit在轻叹了口气后,心想:现在再睡回去,估计不到半小时,就被身旁这个正在做美梦的小祖宗给吵醒,这半小时与其发呆,还不如再仔细看看这个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小家伙——Peraya。

        Arthit便轻轻地翻了个身,将视线从天花板转到床上带着奶香的小家伙身上,只见Peraya睡前安分的手脚已经呈大字型摆放,脸上大大的眼睛正紧闭着,睡得红扑扑的脸蛋像涂上了一层淡淡地腮红似得,樱桃般的小嘴一直在不停的蠕动,应该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,Arthit的嘴角有些微微上扬。这个小家伙,真的是三年后的我生出来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时间轴退回到两周前,因为住的宿舍合同到期了,房东要收回房子给他儿子做新房,所以Arthit只能重新找房子,立马搬家,就为了给房东腾位置来装修。

        

Arthit花了一周的时间找到了现在居住的公寓,离学校只有15分钟的路程。就在搬完家的第二天,刚整理完房间的Arthit,正四处看着这个自己布置好的新房间。天突然暗了下来,Arthit想到昨天过来帮忙的Plame说过今天似乎有什么日全食。Arthit看着房间乌黑黑一片,也不知这个日全食什么时候才结束,便将房间的灯打开后,坐在床边,等着日全食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对面的半身镜开始发出刺眼的光,Arthit惊讶的看到从那束光里,爬出了一个…一个女婴?

        Arthit心想‘吓死我了,还以为是鬼呢’。眼看那个从镜子里爬出来的女婴就快掉下桌子了,Arthit急忙站起走到梳妆台前扶着她,以免她不小心摔落到地面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被Arthit扶着的女婴却抬起头来,一屁股往后坐到桌子上,对他张开挥舞地双臂,口齿不清的嚷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她想让你抱抱她。”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了Arthit的思考,他将目光从女婴身上移到了声音的来源,惊讶的看到镜子上显现出一张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不,那不是自己的脸,准确的说现在自己的脸没有镜中的那个人那么圆润,而且身上穿得衣服和自己身上的这套不一样,是偏宽松型的,小腹有些微微隆起。恩?隆起?镜中的那个人看到我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他肚子,便轻笑道“Arthit虽然我当时也是这样的表情,但是你也别这么一直盯着我的肚子看啊!我是三年后的你,现在正在怀第二胎,肚子刚显怀。好了,时间不多了,我也只有在日全食这段时间可以出现在这个镜子里,简单来说就是Peraya从这个镜子穿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孩子叫Peraya吗?她现在穿越过来了,那我要怎么办?”Arthit回过神来,对着镜中那个号称三年后的自己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她叫Peraya,是我,也就是你和Kong一年后的女儿,现在一岁半了呢,可爱吗?”镜中号称三年后的自己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鬼可爱不可爱啊!!!别这样自说自话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天开始慢慢变亮,阳光也开始照了进来。Arthit看着镜中的自己开始慢慢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这么快就到了,虽然我不知道Peraya为什么会穿越到我读大三的时候,但是我相信,冥冥之中的所有安排都自有它的道理。三个月后的同时间,还会有日全食的出现,到时Peraya就可以回来了。最后给你个提示,如果你搞不定Peraya,可以去找她爸Kongp…..”镜中恢复了自己现在的容貌。

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,你把话说完,再消失好不好?不要就这样把孩子丢给我好吗?我又没带过孩子,最重要的是如果爸妈和Not他们要帮我看孩子的话,我要怎么跟爸妈和Not他们解释这个孩子啊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开新坑了,在这说明一下吧!我一般是周末写文,目前固定周一更,如果没更,说明上周末没写完,你们就不用等了。最后,祝你们看文愉快~~~ 

评论(43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