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s_优(擅长挖坑不填坑的小能手)

哈喽!这里是一个挖坑的作者,专注挖坑还不喜欢填,请大家多多担待!入坑需谨慎,催更是不可能哒~

一年生s13集大结局直播感受

谁和我说一年生s只有两个吻的?
明明是三个!!!
刚蹲完直播,对于吻戏现在只有一个感受!
那就是Krist你赢了,这场景设计得实在太好了!而且在今晚第一个吻的中间,钢炮好像想要结束这个吻,正要撤离,结果暖暖不放嘴,咬着唇又贴了上去,我不行啦~血槽要空了
看着后面小剧场中,暖暖和钢炮重新走过一遍他们相遇、相识、相知到相守的场景,让我回忆起最开始追第一季和第二季直播的日子,感谢Singto和Krist完美的演绎了暖暖和钢炮的爱情,虽有不舍,但结局是很美满的,对于他们的爱情我没有留下任何遗憾,只是可惜没有看到他们与父母出柜的场景。
祝你们幸福!
不说啦,剩下的内容就靠其他大大的脑洞来填补吧!
我要再去重新刷吻戏啦!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