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s_优(擅长挖坑不填坑的小能手)

哈喽!这里是一个挖坑的作者,专注挖坑还不喜欢填,请大家多多担待!入坑需谨慎,催更是不可能哒~

【一年生】KA.当运气王遇到倒霉蛋(二)

拉肚子,跑了一晚上的厕所,实在睡不着,所以来码字了,这篇文章就是我今晚的怨念……

本文没有文案!没有提纲!人物已经ooc,小学生文笔,你喜欢就给点个小心心,不喜欢没关系,但本人不喜欢负能量,所以请不要找我撕,谢谢!我写出来只是为了自娱自乐而已,你可以选择不看!

什么时候有脑洞什么时候写,更文时间不定,就这样任性!

前文:(一)

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

昨天讨论了运气王,那今天讨论的主题是有没有倒霉蛋呢?

答案——有,那就是Kongphop!

下面我们欢迎八卦掌门,两个门先生!

照例,此处一阵掌声,啪啪啪啪……

两个门先生:嗯,谢谢大家都掌声!(鞠躬)感谢八卦群众们的要邀请,今天我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,为什么说Kongphop是个倒霉蛋。首先,我们先分析一下Kongphop的外观怎么样啊!

八卦群众:恩,瓜子脸,大白牙,眼睛会放电,小麦色皮肤,脖子以下全是腿!

两个门先生:嗯,你们总结得真好!那么你们知不知道从不怎么晒太阳的Kongphop,为什么会有小麦色的皮肤呢?

八卦群众:不知道,你来解释解释?

两个门先生:那我说了,你们可千万别往外传啊!事情是这样的,Kongphop小的时候运气特别差!在幼稚园的时候,我们不是会有下午茶吗?基本上都是发水果或小蛋糕,Kongphop每次只要拿到水果,吃到一半或快吃完的时候,不是发现半只虫子的尸体,就是发现某种昆虫的脚出现在他咬下水果的那个位置,而且还不是刚咬下的时候发现的,是已经咽下去后才看到它浮现出来……弄得他最后都是把幼稚园发的水果给别人吃,可是别人吃他给的水果就没有问题,每次都是他自己吃就出现问题了,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,因为Kongphop他自己已经实验了无数次……

八卦群众:没关系啊!吃不了水果还可以吃蛋糕嘛!

两个门先生面带遗憾地说道:你们太天真了,Kongphop在幼稚园吃蛋糕的时候,不是吃到鸡蛋壳,就是吃到头发,而且还是百发百中的机率……

八卦群众:……

两个门先生:不过还好,只要在家吃或从家里带出来就没有问题!

八卦群众:那还好啊!Kongphop还不算太倒霉,不能称为倒霉蛋呀!

两个门先生:我还没说完呢!Kongphop他还有东西失踪症和大考肠胃炎的毛病!你们等我慢慢说来(喝了一口水,润润嗓子)。东西失踪症最常出现在作业上,每次Kongphop都会在晚上9点前完成作业,并且将作业放到书包里,结果当第二天到学校准备交时,却发现书包里没有他写好的作业。当然,你们也许会说是不是记错了,根本没有放到书包里,可是有时我去他家住的时候,和他父母一起,亲眼看他放到书包的,注意!是亲眼看到的,而且从家到学校都没有拿出来过,偏偏到了学校要交作业的时候,就不见了,当天Kongphop回家后,就看到作业不是放在书桌桌面上,就是放在了书桌的抽屉里,导致他现在天天做两手准备,那就是作业写两份!有一份交给我保管,第二天交作业时还给他,另一份则还是放在他书包里,嘿嘿嘿(贼笑),这就方便了我……咳咳咳,好了,解释完了东西失踪症,那我们就来说说大考肠胃炎是怎么回事吧!

八卦群众齐齐点头:嗯嗯!

两个门先生:其实大考肠胃炎,就是Kongphop每次进入大考考场考试时,都会有拉肚子、想吐、腹痛等情况发生,所以常常考到一半,还没写完就提前离开考场去卫生间或校医室、医院了,每次去医院检查的结果都是肠胃炎,原因要么是考试前一天晚上或考试当天吃了过期食品,要么就是吃下去的东西不好消化,导致腹痛。尽管他每次大考前都特别小心,但是还是会中招。唉……他平时测验啊!小考的时候都没有问题,偏偏大考的时候就出事,导致他明明都会的题,就因为他没写完的原因,分数总不高,经常在中下游徘徊。不过,现在他已经训练出了快速答题和忍耐力,勉强在考试时间过半时写完答卷,剩下的时间用于忍耐撑过考试时间……就因为这个原因,使得他面部的皮肤一直呈现蜡黄色,也就是你们说的小麦色。听我说完后,你们觉得Kongphop是不是很倒霉?符不符合倒霉蛋这个称呼?

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既然都看到这了,再顺便给我留个言呗!睡觉去了≧﹏≦


文章整理-持续更新

评论(13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